•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梁艳萍调研我市体育工作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12-08 16:20:24

12月6日,副市长梁艳萍带队深入市城区体育设施场所、智能健身步道等地进行调研。

在调研点,梁艳萍详细了解体育设施、参与人群、活动开展、安全运维等情况。

在市体育局听取我市体育工作情况汇报后,梁艳萍指出,我市体育工作亮点纷呈,人均公共体育设施面积等指标位居全省前列,竞技体育取得较好成绩,体育产业稳步发展,全民健身工作质量不断提升。下一步,各相关单位要围绕中心工作抓体育,突出“体育惠民”,让群众享受更多体育发展成果,为建设“健康晋中”贡献力量;要促进竞技体育协调发展,做到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两手抓”,打造晋中优势竞技体育项目;要推动“体教融合”,发挥体育工作职能,全方位服务素质教育质量和水平的提升;要进一步整合社会资源,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凝聚工作合力;要全面落实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从根本上加强安全管理,守好安全底线,通过“日清周结月汇报”和“四重工作法”机制,全方位推动体育工作,为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记者 刘佳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