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08次主任会议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12-07 09:18:16

王建忠主持

12月6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08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忠主持会议。副主任仝清雷、王根元、张祖祁、张拥军、乔金国,秘书长王双寿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工作机构2021年度工作总结以及2022年工作计划,研究了《关于审查市人大常委会任命人员2021年度履职报告的方案》。

王建忠指出,一年以来,各工作机构依法履职,积极作为,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大家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查找问题客观具体,对明年工作的谋划科学系统。今年以来,中央先后对人大工作和建设提出了一系列新举措新要求,大家要继续深入学习,认真研究,按照“四个机关”的定位要求,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细化完善2022年度工作计划,特别是要围绕市委“1221”战略举措,紧扣生态环境建设、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民生事务,找准结合点和切入点,为助力加快建设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雷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