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民生

田间地头宣讲忙 增收致富信心足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12-02 10:01:17

“今天,镇干部来给我们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听了以后备受鼓舞。特别是全会提出要做好‘三农’工作,加快推动乡村振兴,这让我对合作社今后的发展信心十足。”宏峰养殖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刘江宏表示。

11月26日,昔阳县沾尚镇组织包片党员干部深入片区田间地头,面向广大村民,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增强大家增收致富、过上好日子的信心。在沾尚镇白家川村,镇包片干部为宏峰养殖专业合作社的村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方面透彻深入的解读和生动而接地气的表述,进一步提升了村民的精气神。

据了解,宏峰养殖专业合作社目前已投资50余万元,存栏肉牛30余头,养殖业发展势头良好。通过这次面对面的宣讲,养殖户们的干劲倍增,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跟党走,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下一步,我要紧紧抓住机遇,扩大合作社规模,吸引村里更多的农户加入合作社,在增加他们收入的同时,扩大养殖规模,运用现代养殖技术,提高养殖效益,促进绿色发展。”刘江宏说。

沾尚镇党委把全会精神宣讲融入到具体工作实践中,让接地气、冒热气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切实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本报通讯员 广军 珂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