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科教

榆次二中设立2021级“劲牌阳光班”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11-22 09:49:30

日前,榆次二中举行2021级(第五届)“劲牌阳光班”开班仪式。仪式上,劲牌公司晋蒙区相关负责人为榆次二中2021级“劲牌阳光班”颁授班牌。榆次二中负责人向其回赠锦旗,并为“劲牌阳光班”班主任颁发聘书。

从2017年以来,榆次二中已连续承办了五届“劲牌阳光班”,是我市唯一承办“劲牌阳光班”的高中学校。截至今年,该校“劲牌阳光班”共有250名受助学生,每生每年可接受4000元资助,直至高中毕业。

据悉,自2004年劲牌公司在湖北黄冈中学开办首个“劲牌阳光班”以来,一直帮助“特困、特优”的初中应届毕业生完成高中学业。17年来,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91所高中累计开设了596个“劲牌阳光班”,共资助超过2.5万名优秀学子顺利考入梦想的殿堂。

记者 李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