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科教

晋中信息学院品牌中心与太原市新媒体协会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11-16 09:29:18

为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平台,近日,太原市新媒体协会、晋中信息学院共建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仪式上,太原市新媒体协会与晋中信息学院相关负责人共同为实践教育基地揭牌,现场人员一起观看了宣传片《校媒人在行动:新闻在前方,我们在路上》。晋中信息学院品牌宣传教师代表、无边书院发展导师郭丽婷作了《记录有温度的故事,做匠心独运的校媒人》主题演讲;“校园之声”广播站学生共同朗诵《我们的名字叫学生记者》,展现了学生记者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实践教育基地揭牌后,晋中信息学院品牌中心将成为太原市新媒体协会的战略合作单位,太原市新媒体协会也将成为该校的实习实训基地。双方的合作,将为晋中信息学院带来品牌塑造与传播的契机。该校也将不断创新“四位一体双院制”特色校园活动,深入推广学校育人理念、办学特色、学科建设、校园文化,增强知名度和美誉度,实现高质量发展。

记者 李文娟 通讯员 曹明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