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科教

晋中统战部与太原师范学院党委统战部校地对接共商同心·书屋运营管理新模式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1-11-11 09:51:20

11月10日,太原师范学院党委统战部一行11人受晋中市委统战部邀请赴晋中统一战线同心·书屋校地对接。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等陪同。

太原师范学院党委统战部一行先后来到晋中统一战线同心·大益书屋、同心·美年书屋、同心·海纳/瑞隆裕书屋、同心·田森书屋、同心·雅康书屋进行实地观摩。随后,在同心·昱嫚嘉书屋举办了同心·书屋运营管理讲座,共商统一战线同心·书屋运营管理新模式。

据了解,同心·书屋是由市委统战部统筹,启动实施的晋中统一战线先进文化“引领工程”。同心·书屋采取民主党派牵头、企业支持、社团嵌入、学校互动、街区参与的“五个一”运营模式,免费向全社会开放,旨在通过开展各类文化活动,推动全民阅读,打造“书香晋中”品牌,营造浓厚文化气息。首批六个晋中统一战线同心·书屋的成功创建,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和多个社会团体、街道办事处、学校、企业等的支持与帮助,为后期的运营维护提供了有效支撑。

记者 刘佳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