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科教

第10届中国大学生毽球锦标赛落幕

晋中学院毽球队勇夺5项冠军并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10-28 08:23:13

近日,在辽宁省盘锦市结束的第10届中国大学生毽球锦标赛上,晋中学院代表队表现出色,勇夺5项冠军并获团体总分第一名,为我市和学校争得荣誉。

毽球是晋中学院的传统优势体育项目。作为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毽球分会主席单位,晋中学院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中“教会、勤练、常赛”要求,以专业训练和专业赛事为牵引,广泛倡导积极健康的群众性毽球项目推广,充分利用公共选修课、第二课堂、社团实践、志愿服务等方式,向学生及社会各界教授毽球知识及技能,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交出了晋中学院毽球教育的范本。

本届比赛中,晋中学院运动健儿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将女子双人赛、平踢男子三人赛、平踢男子双人赛、平踢混合双人赛、男子单人磕踢计数赛五项冠军收归囊中,并凭借优异的单项赛成绩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

记者 宋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