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科教

太原师范学院举办纪念陶行知烛光诵读会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10-28 08:22:17

日前,太原师范学院成功举办了“礼赞建党百年、赓续行知精神、践行青春使命”第12届纪念陶行知烛光诵读会。师生们在经典诵读中学习光辉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行知精神,礼赞“爱满天下”的师者情怀。

近年来,太原师范学院立足行知文化特色,以文化人、以文育人,营造了立体化行知文化育人生态,形成了诸多行知文化品牌活动。已经延续十余年的陶行知烛光诵读会就是其中的代表。本届诵读会分高擎希望之旗、开创建国之业、蹚开奋进之路、唱响时代之歌、传承行知之魂五个篇章。20个院系的师生逐一登台亮相,以昂扬的姿态、青春的活力讴歌党的丰功伟业,诠释教育之美,彰显师者情怀。

经评委现场打分、严格评审,书法系拔得本次比赛头筹,荣获一等奖;文学院、地理科学学院、外语系荣获二等奖;法律系、经济系、音乐系、设计系、美术系、计算机系荣获三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等9个院系获优秀组织奖;舞蹈系、音乐系获特殊贡献奖。

记者 宋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