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科教

晋中信息学院举办第八届“无边”校园摇滚音乐节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10-28 08:21:10

10月25日,为期五天的晋中信息学院第八届“无边”校园摇滚音乐节落幕。来自河南、河北等多个省市、高校的摇滚乐队与晋中信息学院大学生艺术团,用精彩的表演为师生们带来一场音乐盛宴。

本届音乐节以“破‘卷’而出”为主题,意为打破现有局势,寻求突破创新,做独立、自由、完整、健康人格的新时代青年。音乐节设置了乐队专场、音乐轰趴、周边活动和省级赛事四大板块、19项子活动。此外,音乐节还设置了器乐音乐会、舞蹈专场、自由音乐日、乌马河艺术嘉年华等周边活动。省级赛事板块创新开展山西省大学生原创民谣邀请赛,开设线上报名通道,引导在校大学生关注民谣音乐,激发创作激情,全力打造山西省内大学生原创音乐交流赛事平台。

据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音乐节融合了多元的音乐元素,以创意体验为主导,立足整合现有的校园文化内容,打造信息学院文化内涵,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

记者 智慧萍 通讯员王浩如 曹明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