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王兵出席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10-27 08:54:31

10月26日,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召开,听取各县(区、市)委、开发区党工委、市直各工(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汇报,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第四轮巡回指导情况,进一步梳理盘点,查找不足,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和举措办法,持续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推进,工作成效明显,特色亮点纷呈,成绩可圈可点。王兵要求,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后半篇文章”,要扛牢政治责任,把准阶段特点,持之以恒做实专题学习,不遗余力推动实践活动,精准定位抓好分类指导,着眼长远建立长效机制,认认真真做好总结宣传,持续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再上新台阶。

就做好全市宣传思想工作,王兵强调,要贯彻落实好市委书记吴俊清提出的各项要求,牢牢把握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提高站位、胸怀大局、把握大势、主动作为,讲好“晋中故事”,传播“晋中声音”,为加快建设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提供良好的舆论环境和形象支撑。

记者 郭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