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丁雪钦出席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10-27 08:53:57

10月26日,我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雪钦出席会议,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丁雪钦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旧严峻,在召开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迎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关键时期,必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坚决守好晋中阵地。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重点人群排查管控,紧盯中高风险地区往返晋中人员等五类人群,从源头切断疫情传播渠道;要加强重点场所管控,做好学校、医疗机构、交通场站等区域疫情防控措施,堵塞漏洞、守好底线;要加强重点环节防控,强化多点触发监测预警机制、人员聚集活动管理,做好疫苗接种等工作,坚持疫情防控“力不减”,落实责任“劲不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巩固扩大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记者 李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