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鹿建平参加全市党委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10-26 09:04:42

10月25日,全市党委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鹿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室)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第十二次、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从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特别是规范公务接待工作;切实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全方位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鹿建平强调,党办作为“四最一中枢”机关,具有鲜明的政治属性,首先要抓好政治理论学习。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市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以党代会精神引领“三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要高度重视党内法规的学习贯彻,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从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特别是进一步规范公务接待工作。要强化文稿质量、应急值守、改革攻坚等工作,精益求精做好党办各项工作。要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服务,以高质量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

记者 冯静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