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英烈英模家属宣讲团

全省公安英模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举行

来源:山西日报时间:2021-10-23 10:44:33

为认真贯彻全国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持续推进全省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英模教育,选树和宣传一批立得住、叫得响、群众公认的新时代优秀公安英模,树立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风尚,10月21日起,省公安厅组织开展全省公安英模先进事迹巡回报告活动,并以此为契机,在全省持续掀起弘扬英模精神的热潮。

报告会以山西公安机关近年涌现出的公安英模的先进事迹为主线,紧扣“牢记重要训词 履行职责使命”主题,从不同角度讲述英模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生动展现人民警察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通过大力宣传英模事迹、弘扬英模精神,教育引导全省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进一步忠实践行重要训词精神,忠诚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向全社会展现山西公安队伍的铁军新风。

记者 李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