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科教

紧密合作 校地携手 共谋发展

清华校友晋中行暨文创体育项目对接座谈会举办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10-22 09:22:21

10月20日,由晋中市推进省校合作工作服务中心和清华校友总会主办的清华校友晋中行暨文创体育项目对接座谈会在山西智创城No.4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是在市委、市政府落实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战略部署,提出“1221”战略举措的大背景下召开的,旨在招徕各路贤才、共谋晋中发展。

座谈会上,市委组织部和清华校友总会有关领导致辞并介绍各自在文创产业、体育项目方面的优缺点和融合点后,受邀单位和企业家与清华校友们就各自所在行业展开了热烈对接交流。交流过程中,中科科创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星汉云图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丁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云景智维射手智能篮球训练机等公司负责人当即表示出与我市对联企业行业进一步深入探索合作的意向,在会场内外就项目合作、投资融资等具体事宜展开深入交流探讨。当天下午,清华校友一行在有关人员陪同下赴平遥,就民宿、榫卯、文创发展等方面进行实地考察研讨。

自省校合作工作开展以来,我市深化省校合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深入发掘、因地制宜,不断利用各种有利契机促进省内外高校在科技成果转化、高质量双创方面的合作、融通、落地、共进,切实推动省校合作工作,助力山西“智创谷”建设,为晋中双创高质量转型发展赋能。

记者 闫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