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榆次

榆次农商银行营业部:“进工厂”开展多样化金融知识宣传

来源:晋中新闻网时间:2021-10-20 17:21:15

为有效普及金融知识,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近日,榆次农商银行营业部走进从事制造工程行业的工厂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营业部的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案例分析、互动交流、现场接受咨询等方式为工人们宣传电信网络诈骗的特点、常见手段以及防范诈骗的技巧。结合工人特点,工作人员还宣讲了网络刷单诈骗、虚假购物诈骗、冒充公检法机关诈骗的案例,结合我行金融产品向企业员工介绍如何科学存款,如何辨别正规金融产品服务,维护自身权益,宣传正规贷款服务、远离违法违规借贷侵害,维护个人信息安全。

厂区群众通过参与互动,了解了金融安全知识,提高了风险防范意识,对在日常金融服务中如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有效提高了群众的防范意识,教育引导广大工人合法、理性投资理财,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诱惑,该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梁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