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榆次

榆次农商银行:农商服务零距离 金融知识进校园

来源:晋中新闻网时间:2021-10-20 17:21:12

为了更加精准聚焦金融教育工作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拓展普惠金融服务的广度和深度,着力提升在校大学生群体的金融素养,近日,榆次农商银行积极响应省联社“农情金秋 信惠有您”市场拓展综合营销活动,组织员工开展“金融知识进高校”活动。

榆次农商银行通过走进校园,发放宣传海报,为校园新生解读普惠金融知识,为同学们讲解各类网络诈骗、非法集资、银行卡盗刷、虚拟货币炒作等各类金融诈骗陷阱。生动的语言和鲜活的案例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学习金融知识,提高风险和责任意识,自觉远离非法金融活动。活动期间,我行发放宣传材料达400余份,受众学生人数达300余人,为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系列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广大师生的风险防范意识,切实提高了广大师生金融知识水平和自我保护能力,金融知识普及教育长效机制进一步完善,彰显了榆次农商银行“责任银行”的使命与担当。今后,榆次农商银行还将面向更多青少年,多渠道、多层次、有针对性地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筑牢维护年轻金融消费者权益的坚固防线。(多振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