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左权

新建左权县人民医院项目顺利推进

提升医卫条件 保障人民健康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10-20 10:41:35

10月13日,细雨淅沥中,新建左权县人民医院的工地现场仍是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主体建筑里机器轰鸣,遮雨棚下焊花飞溅,外墙移动脚手架上,工人们正冒雨加紧作业。

新建左权县人民医院项目占地面积38.1亩,总建筑面积36970平方米,规划设计投资1.3亿元,开放床位297张,建设内容包括医技门急诊楼、感染疾病楼、附属配套工程,从2020年7月开工以来,工程建设者加班加点,连续奋战,确保各项工程顺利推进。

截至目前,住院医技门急诊楼主体封顶,已完成投资5900万元。目前正进行室内外装潢,计划2022年6月底建安工程完工并交付使用。新建感染疾病楼项目完成投资540万元,主体已完成,消防审核已完成,定于今年底建安工程全部完工。附属配套工程,已完成初设,施工图纸绘制完成。规划许可、财政评估正在有序推进,目前已具备开工条件。为了保证2022年6月底工程整体完工,委托现承建方中郸建筑有限公司先行代建,6月23日已基础土方开挖。

目前工程项目正处于建设的高峰期,受近期连续降雨影响,工程建设进度有所减缓。为如期如质完成项目建设,目前,施工方正加班加点、上足人力设备、抢晴抓雨加速施工。左权县人民医院副院长王毓斌表示,所有项目一定会按时交付,确保让老区人民早日享受到好的医疗条件。推动全县医疗卫生事业转型升级实现新突破。

记者 张润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