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民生

窗口服务高效率 企业感谢赠锦旗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1-10-20 10:34:03

“原来办理特种行业证,法定时限20个工作日,按照公安部相关文件办理时限缩减为7个工作日。现在材料齐全后,当场就办完了。”10月18日,晋中智慧防伪公章刻制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小杨将一面印有“尽职尽责、热情高效”的锦旗,送至榆次公安分局行政审批窗口,为对方热情、主动的服务表示感谢。

“由于我完全不了解办证流程,到窗口咨询时,工作人员耐心解释,并一一指导我如何准备材料。”小杨说,随后几天他按要求备齐材料,到窗口只用了不到半个小时就领到证件,“为他们的服务态度点赞”。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政策,榆次公安分局行政审批窗口不断完善措施,提高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全面优化企业登记流程,缩短审批时限,推行全覆盖、全流程服务,使企业登记更方便、快捷,加快了市场主体的准入速度。同时,窗口工作人员强化主动、高效、文明的服务意识,全力推进工作作风转变,视办事群众为亲人,架起了政府与办事群众之间的“连心桥”。

一面沉甸甸的锦旗,饱含着企业对榆次公安分局行政审批窗口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提高工作效率的肯定与诚挚谢意。

“今后,我们将继续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政策,急企业之急,解企业之难,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高效、快捷的服务,让他们省时、省钱、省心、无忧。”榆次公安分局行政审批科科长郭明英表示。

记者 闫晓媛 胡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