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郝向明赴环城绿道项目进行调研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10-14 08:49:18

10月13日,副市长郝向明带队赴环城绿道项目进行调研。市交通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郝向明一行先后来到环城绿道项目和合驿段、和合寺、鸣谦阁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听取各相关单位负责人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就各项目在施工中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

郝向明指出,环城绿道作为城市外围的生态走廊带,是打造城市生态文化新名片和提升城市魅力的重要抓手,对改善城市生态环境、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品质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环城绿道项目推进,强化责任落实,紧盯目标任务,加快建设进度,扎实有效推进。要提升应急防范能力,真抓实干,主动作为,对强降雨天气后出现的道路塌陷、围挡破损等问题进行及时修缮加固,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记者 刘佳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