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吴俊清与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总经理姜亮举行工作会谈

强化沟通交流 拓展合作领域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10-14 08:26:16

10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吴俊清与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总经理姜亮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我市防汛救灾、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和项目建设等进行沟通交流。市委常委、秘书长鹿建平参加。

受中国三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雷鸣山的委托,姜亮一行在我市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关键时刻来到晋中,第一时间提供资金和物资援助,为我市防汛救灾纾困解难。

吴俊清对姜亮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集团总部给予晋中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段时间,晋中遭遇了一场时间久、范围广、强度大、损失重的洪涝灾害。在省委的坚强领导和安排部署下,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闻“汛”而动,全力应对强降雨造成的灾情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市经济社会大局总体稳定。日前,全市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受灾地区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也在有序进行。

中国三峡集团在第一时间对晋中的支援和帮助,充分体现了大型央企的责任担当,不仅增强了我们战胜洪灾和重建家园的信心,也将鼓舞正在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同时,晋中将常怀知恩感恩报恩之心,回应社会各界对晋中的关爱和支持,特别是要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上积极作为,把感恩之心转化为更好服务企业发展壮大的不竭动力。

姜亮对晋中广大党员干部在防汛救灾中牺牲自我、顾全大局的精神表示钦佩。他表示,企业会全力支持晋中灾后恢复重建及经济社会等各项事业发展。同时,将与晋中强化沟通交流,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推动更多新能源项目落地,为晋中加快建设全省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贡献力量。

记者 董永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