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吴俊清与山西交控集团董事长袁清茂举行工作会谈

加快在建项目进度 不断拓展合作领域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10-12 08:15:25

10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吴俊清与山西交控集团董事长袁清茂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加强晋中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青银二广高速线和昔榆高速等项目进度进行了沟通交流。市委常委、秘书长鹿建平参加。

吴俊清对袁清茂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山西交控集团对晋中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晋中全市上下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抓住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重大机遇,用好国家赋予我省转型综改、能源革命综合改革和晋中国家农高区建设“金字招牌”, 攻坚克难、砥砺前行,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市第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市委立足晋中发展实际,提出了大力实施“1221”战略举措,加快建设全省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战略目标和光荣使命。希望山西交控集团充分发挥交通在促进发展中的“先行官”作用,大力支持晋中交通事业发展,积极参与、加快推进青银二广高速线、昔榆高速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优化升级晋中路网结构,为晋中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袁清茂表示,山西交控集团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全力支持晋中各项事业发展,在扎实做好道路投资建设、运营管理等工作的同时,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为晋中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 董永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