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祁县

祁县农商银行营销不止步 服务不停歇

来源:晋中新闻网时间:2021-10-11 17:01:11

近期,祁县农商行全体员工披上红马甲,迅速投入到全员营销中,通过电子渠道贷款预申请功能的实现,在多渠道获得客户信息的同时,也实现了让客户少跑路、得实惠的目标,稳步提升了小微贷运行质效。

依托多套模型交叉检验,将产品要素插件化组合,打造工厂化信贷产品模块,通过自动评级、自动授信,根据客户地域情况、差异化、特色化发展需要,自主配置相应的信贷产品,满足小微企业主的特色化需求。

通过采取对授信办理时间节点量化管理,对授信经理、客户经理作业式规范化管理,小微贷款审批人员独立进行审批,将贷后管理由编写贷后检查报告转变为现场检查等措施,实现小微贷款从授信经理接受任务到贷款发放结束的全过程管控,有效提升办贷效能。

截至目前,祁县农商银行已通过小微作业平台授信298户3428.14万元,为该县“后疫情”时代经济回暖筑起坚固的金融后盾。(孟天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