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介休

国庆期间介休张壁古堡文化活动异彩纷呈

著名表演艺术家冯巩倾情出演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10-11 09:11:06

10月5日,著名表演艺术家冯巩现身介休张壁古堡倾情演出。“介休人,贡板!”演出中,冯巩一句具有冯式特色的“介休话”,让现场观众笑声不断、掌声不停。

在抖音平台拥有1800余万粉丝的冯巩拍摄发送抖音短视频,花式宣传张壁古堡。短视频中,他化身武松,众弟子化身门神,与张壁古堡演员上演了有趣的“开城门”仪式。诙谐幽默的表演,引得众多网友纷纷点赞。

国庆期间,张壁古堡推出四场联欢活动,除了相声表演,还邀请了石头、汤潮、张行等歌手倾情献唱。与此同时,张壁古堡还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慕名而来。包括形意拳张壁古堡高峰论坛暨名家展演系列活动;张壁棋院揭牌,中华围棋文化大展活动;槐抱柳舞台、主街、贾家巷演艺活动;绛州鼓乐、人偶小丑表演,传统木偶皮影戏、电影放映,传统工艺品、古风市集、特色美食展演,热闹非凡。此外,10月10日,2021年张壁古堡禅弓射箭比赛暨古堡穿越赛道测评活动也拉开帷幕。

记者 周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