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榆次

凝聚星火力量 共助创业梦想

榆次区在2021年山西省星火项目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10-09 08:49:59

日前,从榆次区人社局传来捷报,在2021年山西省星火项目创业大赛中,榆次区的3个创新创业项目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

2021年山西省星火项目创业大赛由山西省人社厅等11个部门主办,山西省就业服务局承办,于9月25日至26日,在太原清控创新基地举行,共有1483个参赛项目。大赛分为创新组、创业组和创意组,涉及农业、科技、制造业、互联网、人工智能、节能环保等多个行业。大赛评委根据项目陈述和现场答辩从创新性、引领性、社会价值、发展前景等多维度进行综合评判。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榆次区的三个项目:创业组“小种子,大梦想”项目、“谋个职”网络科技项目,创新组“有声读物”项目分获一、二等奖。

榆次区人社局高度重视此次大赛,从广泛宣传、项目挖掘、组织申报、项目路演,到推送参加初赛、晋级复赛等环节,持续不断加强项目指导、赛事跟踪全程服务。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大赛,进一步提升了榆次区创新创业水平,营造出鼓励创新、支持创业的浓厚氛围,吸引更多的人才和优质项目集聚榆次区,助力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

记者 智慧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