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市政府办公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深刻领会精神实质 实干笃行奋起作为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10-01 10:07:43

9月30日,市政府办公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市第五次党代会是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市委书记吴俊清作的报告充分体现了市委在新征程上蹚出晋中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的强烈政治责任和历史担当,反映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共同心愿,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前瞻性、针对性,是一个求真务实、进取创新、凝聚人心、鼓舞斗志的好报告。报告主题鲜明、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具体,提出了“加快建设全省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战略目标和“1221”战略举措,为我市未来五年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提出了实现路径、明确了工作举措。

会议要求,抓好学习贯彻。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细致地抓好。当好参谋助手。要紧紧围绕会议提出的实现“六个一”先行目标,有针对性、前瞻性地开展专题调研,形成有价值、有见地的调研成果和工作建议。抓好督查督办。要紧紧围绕党代会提出的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深入一线抓督查,将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任务一项一项落实闭环管理,以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确保党代会精神落实落细落地。

记者裴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