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王兵出席市委宣传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学深悟透新思想 凝心聚力启新程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10-01 10:05:41

9月30日,市委宣传部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主要精神。市委常委王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兵指出,市第五次党代会是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宣传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持续学习领会,着力学懂弄通,推动做细做实,迅速在全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王兵强调,要在学深悟透上狠下功夫,充分发挥学习宣传排头兵作用,学在前、干在前,做到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不断推动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在掀起热潮上狠下功夫,围绕战略目标和战略任务的重大意义、提出背景、贯彻举措、前景展望,持续推出多种形式的解读报道,切实将党代会精神宣传到各个层面。要在推动落实上狠下功夫,紧紧锚定党代会提出的“文化强市”这一目标,勇担使命,迎难而上,为推动全市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雷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