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冯晓雷出席市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干部大会

肩负新使命 奋进新征程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09-30 09:32:44

在市第五次党代会胜利闭幕之际,9月29日,市委组织部组织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学习传达市第五次党代会和五届市委一次全会、第一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晓雷出席并讲话。

冯晓雷指出,市第五次党代会确定了晋中今后五年的战略目标和战略举措,为全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明晰了方向,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

冯晓雷强调,全市组织系统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总结过往、接续奋斗,在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中站前列、作表率。要深学细悟抓落实,认真研读党代会报告,迅速掀起学习党代会精神热潮;要结合职能抓落实,统筹做好组织、干部、人才工作,聚力“1221”战略举措;要创新方法抓落实,科学筹划、与时俱进,汲取基层鲜活经验开展工作;要依靠制度抓落实,用好“2533”抓落实工作机制,以高质量组织工作保障全市高质量发展;要严明纪律抓落实,树牢“不抓落实就是失职”理念,严于律己、转变作风,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晋中篇章贡献组工力量。

记者 李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