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和顺

和顺县纪委牢记使命担当 忠诚履职尽责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09-30 09:30:58

9月29日,和顺县纪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纪委五届一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结合各自的工作职责,迅速掀起学习党代会精神热潮,找准工作切入点,保证纪检监察工作方向正确、行动有力。要立足职能职责,忠诚履职尽责,紧紧围绕人民群众最关注的痛点、难点、热点问题,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要把纪检监察工作放在全市改革发展大局中去考量,准确把握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要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服务发展大局的重要着力点,聚焦痛点难点堵点,精准切入“中梗阻”,不断释放监督执纪执法正能量。要高度重视、百倍警惕“四风”问题的顽固性反复性,对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整治,让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涵养和激发出更为强大的正能量,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为推动和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卢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