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市委办公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晋中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认真落实会议精神 优质高效服务全局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09-30 09:30:27

9月29日,市委办公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就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及报告的起草背景、整体框架、主要内容、特色亮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和解读。

会议指出,市第五次党代会是在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市委书记吴俊清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我市第四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提炼了“六个必须”的宝贵经验,科学描绘了晋中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是一个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凝聚力量、催人奋进的报告。

会上,报告起草组相关负责人通过“1+3+1”的结构详细解读了报告内容。“1”是整篇报告的开篇,“3”是报告的主体部分,“1”是报告的结尾。报告的解读获得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融入“三服务”工作全过程、各方位,当好参谋员、信息员、督查员,优质高效,服务全局,为我市加快建设全省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记者 刘佳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