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中共晋中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那志茂当选中共晋中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1-09-29 09:31:13

 9月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晋中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晋中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那志茂受中国共产党晋中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主持会议。省委换届风气第四巡回督查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议应到市纪委委员31名,实到31名,符合规定人数。那志茂对中国共产党晋中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建议名单产生情况作了说明。会议酝酿讨论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晋中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由9名同志组成的中国共产党晋中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晋中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那志茂当选中国共产党晋中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刘世宏、冯小兵、王林平当选中国共产党晋中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当选的市纪委书记那志茂在会上讲话。

那志茂在讲话中指出,要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全市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信任与期待,视信任为责任,视责任为使命,视使命为生命,忠诚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以过硬的班子带出过硬的队伍,以过硬的队伍创造过硬的业绩,为我市建设全省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提供坚强保障。

那志茂强调,要忠诚高举于顶,始终做永不褪色的忠诚卫士;要人民深藏于心,深入整治民生领域的“微腐败”、放纵包庇黑恶势力的“保护伞”、妨碍惠民政策落实的“绊脚石”;要责任担当于肩,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完善权力制约和监督制度,夯实不想腐的思想根基;要正身律己于行,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

那志茂表态,新一届市纪委班子将在省纪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下,在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的拼搏奋斗下,不断开创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在新征程中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记者 史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