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榆次

榆次农商银行:上门服务暖人心 诠释“有温度”的银行

来源:晋中新闻网时间:2021-09-28 16:48:24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榆次农商银行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出网点柜台,深入基层一线,走进群众当中,了解民生需求,提升金融服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凝聚重建重塑、转型发展的智慧与力量。

榆次农商银行蕴华街支行的工作人员通过走访发现,附近的小区居住的多为老年人,因此在平时的工作中更加倾向于做好老年人金融服务的“近邻”,主动将柜面服务延伸到客户身边。

一天,张先生拿着母亲的卡来到营业厅想要帮助老人支取补助金,但是在办理业务的过程中发现,老人的卡尚未激活,客户信息也不完善,需要进行信息维护,而这些都是需要本人持证件来办理的业务,张先生一听,皱起了眉头,着急地说母亲前段时间刚做了手术,出不了门,大堂经理一边安抚客户情绪,一边联系支行行长,行长当即决定带领工作人员前往老人家中提供上门服务,并完成后续业务的办理,老人虽卧病在床,但眼神中充满了感激和温暖,积极配合拍照、签字等程序,张先生感叹道:“太感谢你们了,真是帮了我大忙了,不然这老人没办法出门我还不知道怎么办呢!”工作人员心中也流过了一股暖流。第二天,张先生再次来到营业厅,询问晋享E付收款二维码的相关事宜,工作人员完成了办理手续,当天下午负责安装机器的同事便上门为张先生安装好了专用扫码盒,并指导张先生正确的使用方法,确保商户正常支付结算。

二天,这只是蕴华街支行工作的一个缩影,蕴华街支行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持之以恒做好客户服务,尽全力打造“绿色服务通道”,让金融服务变得“近在咫尺”,让“特殊”客户享受到“特殊”的服务,真正成为老年人的“近邻”,真正践行“百姓银行”的初心和使命。(翟若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