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榆次

榆次农商银行潇河湾支行:金融服务送上门 排忧解难“零距离”

来源:晋中新闻网时间:2021-09-28 16:48:21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榆次农商银行潇河湾支行认真贯彻落实省联社“重建重塑”总体要求,从重塑服务机制、提升服务水平入手,坚持将帮助人民群众解决急事、难事放在第一位,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做好、做实,充分彰显了“百姓银行”的社会担当。

一天,客户杨女士携带其母亲身份证及存折前来我行办理密码修改业务,但相关规定此类业务必须由客户本人办理。在与杨女士做进一步沟通后,了解到杨女士的母亲身体受疾病困扰,无法下床行走,行动及其不便,希望由她代为办理。大堂经理主动提出可以为其提供上门服务办理相关业务,支行行长立刻协调发卡机并进行调试,亲自带领工作人员上门为杨女士办理业务。业务完成后,潇河湾支行的工作人员与老人家唠起了家常,对于潇河湾支行可以提供上门服务,老人更是深表感激,给予了高度赞扬。

这样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的事还有很多,潇河湾支行将服务送上门,为群众办实事,让“特殊”的客户享受到“特殊”的服务,持续用初心,用行动,扎扎实实地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服务,解决实际困难,在助力尊老服务中尽责任,在履行社会责任中显担当。(刘夏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