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

中共晋中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三、四、五次会议

吴俊清主持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09-28 09:06:34

9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晋中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吴俊清主持会议。

会议确定“两委”委员预选候选人名单和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预选候选人名单;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指定总计票人、计票人。

记者 智慧萍

又讯  9月2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晋中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吴俊清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预选市委委员、市纪委委员和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情况汇报;确定了市委委员正式候选人、市纪委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和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正式候选人名单;确定了市委候补委员预选候选人名单。

记者 智慧萍

又讯 9月2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晋中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吴俊清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预选市委候补委员情况汇报;通过了市委候补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

记者 智慧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