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

中共晋中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常委会举行第一、二、三次会议

吴俊清主持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09-28 09:03:46

9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晋中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常委会举行第一次会议。吴俊清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和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选举办法(草案)、“两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和推选监票人的情况汇报。会议根据各代表团讨论情况,提出了“两委”委员预选候选人名单和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预选候选人名单。会议提出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

记者 董永德

又讯 9月2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晋中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常委会举行第二次会议。吴俊清主持会议。省委换届风气第四巡回督查组有关成员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了总监票人、总计票人关于预选“两委”委员和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的情况汇报,提出了“两委”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和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正式候选人名单,根据各代表团讨论情况,提出了市委候补委员预选候选人名单。

记者 董永德

又讯 9月2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晋中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常委会举行第三次会议。吴俊清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总监票人、总计票人关于预选市委候补委员的情况汇报,提出了市委候补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

记者 董永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