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中共晋中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吴俊清主持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09-27 08:48:17

9月2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晋中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吴俊清主持会议。省委换届风气第四巡回督查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吴纪平带队督查指导我市党代会召开和换届风气监督情况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审议“两委”工作报告以及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报告的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四届市委和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讨论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冯晓雷作了中共晋中市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中共晋中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以及出席中共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情况说明;讨论提出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和出席中共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提交各代表团酝酿;布置了各代表团推选监票人。

记者 智慧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