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介休

介休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增六个省校合作基地

深化产教融合 助力创新发展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09-22 09:52:51

在9月15日介休市举行的市校合作签约暨基地授牌仪式上,介休经济技术开发区4家企业与6所省内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签订了省校合作基地共建协议。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深入实施介休市创新驱动、科教兴市、人才强市战略,介休经济技术开发区把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作为创新发展的主动力,依托化工循环经济工业园、机械装备产业园、新兴产业园三大园区,坚持走以工业化为支撑的转型发展道路,在促成区内山西安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安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贵恩博信息有限公司等企业与北京科技大学、太原理工大学、暨南大学等高校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基础上,经过努力又实现了安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山西能源学院共建科研平台延伸基地和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山西聚贤石墨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科技大学共建科技成果转化基地、长隆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与中科院山西煤化所共建科技成果转化基地等6个省校合作基地的建设,对于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推动开发区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今后,介休经济技术开发区将持续强化各大高校、科研院所科技成果转化力度,强化企业就业创业岗位条件建设,努力推动“校企共建、产学共赢”良好局面的形成,为经济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张俊 董莲 赵兴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