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榆次

做月饼忆党恩 这里这样过中秋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1-09-22 08:57:25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的领导,哪有咱们今天的欢聚一堂、共度中秋。”老党员苑京英激动地说。9月20日,中秋节来临之际,榆次区锦纶街道文源社区组织辖区共建单位、离退休党员、志愿者、居民代表等50余人,举办了“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活动。大家欢聚一堂,做月饼、看视频,重温党的光辉历程。

榆次区锦纶街道文源社区以传统节日为契机,举办了以中秋节学党史为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大家观看了《党的百年述职报告》《第八批在韩志愿军遗骸回国》等视频,重温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感悟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大家还围坐在一起,现场制作了传统月饼。看着一个个热腾腾、黄灿灿的月饼出炉,大家脸上都乐开了花。锦纶街道党工委书记宁艳琴还为困难家庭和老党员送上自己做的月饼,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此次中秋主题活动,文源社区党委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民生微服务、信访维稳等工作有机地结合起来,拉近了邻里距离、增进了党群干群关系、增强了党建共建的凝聚力。

记者 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