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榆次

榆次区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09-18 09:44:40

怡美佳宣传点志愿者向市民发放宣传页和倡议书。记者 张浩亮 摄

为引导广大市民了解文明常识、践行文明行为,9月17日,榆次区组织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活动分别在榆次区10个乡镇、72个社区、21个商超及便民市场、广场、景区、企业等共计103个宣传点位同时进行。2000余名社区干部、志愿者等参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广大市民发放了晋中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宣传页和倡议书,讲解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基本知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还征求了大家对社会环境、社区公共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做好宣传是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基础,榆次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工作将通过示范推动、平台联动、活动带动,有效提高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满意率,充分营造“全民参与、全员创建”的浓厚氛围。

记者 闫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