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灵石

灵石党员干部进社区 志愿服务暖人心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1-09-17 08:32:33

“在志愿者们的带动下,许多居民都自愿加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现在,我们小区的环境越来越好,大家的幸福感也越来越高。”近日,在灵石县委宣传部联合该县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现场,该县滨河社区居民霍丽红说。

据了解,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灵石县委宣传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行动,也是助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务实举措,旨在进一步发挥党支部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带动全民行动、全员参与,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通过扫码报名的方式参与到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中。随后,全体党员干部深入灵石县滨河社区安居小区进行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大清扫。经过全面清扫,小区环境卫生得到了极大改善,赢得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灵石县委宣传部科员李娜说:“作为一名党员,要起到示范在先、行动在前的带头作用,带领社区居民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应有的力量。”

滨河社区居民委员会主任梁绵香说:“现在,越来越多的志愿服务活动走进社区,带领居民参与其中,让每一位居民、每一个家庭、每一个单位都能成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者、推动者和实践者。

记者 张凯鹏 通讯员 韩俊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