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祁县

祁县住房保障托起幸福安居梦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09-14 08:42:04

祁县把廉租房、公租房和经济适用房建设作为解决城镇中低收入群众住房困难的民生工程,大力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加快保障性住房建设步伐,圆了更多困难群众的安居梦。

近日,笔者来到县城区保障性住房紫金花园小区,只见一栋栋外观漂亮、设计新颖的多层住宅楼宇错落有致,道路清扫得干净整洁,设施完整齐全。

据了解,自2011年以来,祁县城区已建设经济适用房小区6个,总建筑面积30.7万平方米,有3700余户住房困难家庭有了自己温馨的小家,建设公租房929户,建筑面积7万余平方米。

祁县在保障性住房申报审核过程中,推行阳光操作,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下一步,将继续加强租赁性保障住房管理,对不符合保障条件的家庭加大腾退力度。加强经适房的售后服务,帮助申购户完善、明晰产权。

(高力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