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介休

介休市与重庆研究院签订煤矿技术服务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09-14 08:38:44

9月7日,介休市与中煤科工集团重庆研究院有限公司签署了煤矿技术服务合作框架协议,此次签约是介休市深化省校合作,在与20余家高校、科研院所成功签约之后的又一成果。

作为全国煤矿安全领域科技型龙头企业,中煤科工集团重庆研究院有限公司将发挥自身业务专长和技术优势,在开展水、火、瓦斯、顶板、粉尘等灾害防治方面提供技术装备及工程一体化服务,并与介休市共同建设矿井灾害防治技术服务中心、组建煤矿水害基础参数实验室,为煤矿提供“一矿一策、一面一策”的水害治理方案,全面提升水害治理效果,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此次签约合作,进一步推广了先进适用技术在煤矿领域的应用,与国家、省、市重大政策决策高度契合,必将对介休市煤矿安全生产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牛建勇 白雪 胡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