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平遥

平遥公安交警严格管控打击危化品车辆闯禁行违法行为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09-13 09:44:18

近日,平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危化品运输车辆交通违法行为频发问题,强化路面管控,实施精准打击,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大队成立路面巡逻小分队,深入摸排辖区危化品运输车辆底数,采取“白+黑”24小时勤务模式,对危化品运输车辆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整治,并连续查获4起危化品车辆闯禁行违法行为。

警方提醒广大驾驶人及企业,在出车前务必做到以下几点:检查安全检验标志,带齐证件。查看车辆号牌安装是否完好,安全检验标志、保险标志是否放置正确,驾驶证、行驶证、道路运输证、剧毒化学品道路运输通行证是否齐全有效、随车携带。检查车辆是否存在隐患。查看车辆标志灯、标志牌、反光标识、侧后防护装置、灭火器等安全装置配置是否完好,卫星定位装置工作是否正常。

记者 张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