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介休

“金秋助学”送关怀 携手共圆求学梦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1-09-13 08:46:38

爱心成就梦想,助学点燃希望。近日,共青团介休市委、介休市助学协会联合举办“金秋助学送关怀、携手共圆求学梦”2021至2022年度资助活动,帮助生活困难家庭子女顺利完成学业。本次共资助学生32名,年度资助总金额13万元。

受助学生纷纷表示,会珍惜求学机会,继续刻苦学习,将来用自己的知识与能力回报家乡、回馈社会。在现场,32名受助学生与助学协会签订2021至2022年度资助协议,助学协会把行李箱作为礼物送给受助学生,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不负青春,努力读书,充实自己,积极向上,成长成才。

据悉,自2016年以来,“金秋助学送关怀、携手共圆求学梦”活动共计资助学生120名,资助金额90万元。下一步,共青团介休市委将不断拓展服务领域,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团结更多青年群体加入捐资助学的行动中,为生活困难家庭学子圆梦学业作出新贡献。

记者 马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