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平遥

平遥古城景区密闭场所式景点恢复开放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1-09-06 08:41:30

 9月4日,记者从平遥古城景区管理有限公司获悉,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平遥古城景区密闭场所式景点(含双林寺、镇国寺)于当天起恢复开放。

据了解,平遥古城景区每日开放时间为8:00至18:00。平遥古城开放迎薰门(大南门)、永定门(上西门)、凤仪门(下西门)、拱极门(北门)、太和门(上东门)、小南门为游客通道。

“景区坚持防控为先,实行‘无预约不旅游’。为保障游览顺利,游客须提前通过‘平遥古城景区官方服务平台’进行实名预约。未预约者,景区将谢绝接待。”平遥古城景区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乔志翔说,所有来平遥古城景区的游客实行“三码联查”(行程码、健康码、疫苗接种凭证)。游客预约免费入城二维码当日有效,购票游览景点二维码三日内有效,每个景点只可参观一次。

此外,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平遥古城景区最大接待量为景区最大承载量的75%(85202人)。承载量接近要求峰值时,景区发布限流公告,停售当日门票。平遥古城3D灯光秀从9月4日起恢复演出。演出时间为每周五、六、日晚9点。游客游览期间须全程自觉佩戴口罩,依次有序游览,提倡不聚集、分线路游览方式,游览过程中自觉保持1米以上距离。

(记者 张凯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