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太谷

太谷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先行 汇聚创城群众力量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1-09-01 09:38:44

8月27日,太谷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交警大队等部门、单位,联合太谷区志愿者协会、各区直机关志愿服务队、企事业志愿服务队,以及太谷区康宝生物单采血浆有限公司等志愿服务组织,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手持宣传旗帜和宣传册,对行人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将乱停乱放的车辆摆放整齐,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防止金融诈骗、无偿捐献血浆宣传等活动,并且免费为市民测量血压,普及卫生健康知识……

对于此次志愿行动,太谷区市民纷纷点赞,市民吴先生表示,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唤起大家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情,引导广大市民养成良好的文明出行习惯,营造“人人知创城、人人讲创城、人人参与创城”的良好氛围,有利于推动文明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汇聚群众力量。

(记者 路丽华 通讯员 谷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