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灵石

灵石农商银行营业部党支部开展“慰问退伍军人 共叙军民‘鱼水情’”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晋中新闻网时间:2021-08-31 16:07:08

近日,灵石农商银行营业部党支部一行四人,利用周末时间出发前往夏门镇关家庄村开展“慰问退伍军人 共叙军民‘鱼水情’”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慰问活动中,营业部党支部与两位退伍军人分别座谈交流,对他们进行了亲切的问候,现场聆听了他们的参军故事,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感谢他们以及家属对祖国、对社会、对人民所做的贡献。同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两位退伍军人对营业部党支部的亲切关怀和慰问表示感谢。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对“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具体落地,也是灵石农商银行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在今后工作中,营业部党支部将在灵石农商银行党委的指导下,始终坚持服务百姓、服务地方的经营理念,在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榜样精神,起到良好的引领示范作用,为灵石农商银行的发展凝聚力量。

(耿静/文   田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