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常书铭与360集团副总裁杜昆举行工作会谈

抢抓机遇深化合作 推动项目落地落实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08-18 09:16:43

8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书铭与360集团副总裁杜昆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围绕网络安全、人才培养、数字经济等进行深入洽谈。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连建华参加。

常书铭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积极培育转型发展新动能。晋中区位优越,新型产业集聚,高校人才优势明显。希望360集团充分发挥技术和人才优势,在人才培养、数字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合作。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对接,促进合作项目尽快落地。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一流创新生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进更多数字产业大项目、好项目落地晋中,共同构建数字产业生态,打造数字经济产业集群。

杜昆介绍了360集团近年来的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360将立足双方实际,深化沟通交流,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合作,推动项目尽快落地,为晋中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记者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