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祁县

祁县红色微电影《燎原》正式上线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08-11 09:52:36

8月6日,由祁县县委宣传部与山西广播电视报社融媒体影视中心联合摄制的红色微电影《燎原》正式上线,并在太原市政府新闻发布厅召开了上线新闻发布会。

据了解,该片拍摄历时4个月,分别在祁县昭馀古城、晋商文化博物馆(渠家大院、长裕川茶庄)等地进行了取景。影片时长15分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批党员、山西党团组织创始人、革命先驱高君宇,回山西播撒革命火种,创建山西第一个党支部的故事,再现了共产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

红色微电影《燎原》的成功拍摄上线,是祁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对于挖掘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弘扬和传承革命精神,全方位推进祁县“六县”建设,奋力开创祁县“十四五”发展新局面有着积极的意义。

该影片上线后,将在腾讯、爱奇艺、山西卫视、抖音等平台同步推出。

(记者刘佳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