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常书铭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08-11 09:25:59

专题研究太谷区供热相关事宜

8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书铭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太谷区供热相关事宜,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早安排、早部署、早行动,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全力以赴做好供热各项工作,确保让人民群众温暖舒适过冬。副市长郝向明,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连建华参加会议。

在认真听取太谷区及市直相关部门汇报发言后,常书铭指出,供热工作涉及千家万户,既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也是一项重要的社会事业。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本着保障民生优先的原则,准确把握工作的关键点和着力点,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克服一切困难,全力以赴解决好供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切实做好供热各项工作。

常书铭要求,太谷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要按照安全、平稳、优质、高效供热要求,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充分考虑城市未来发展需要,做好热源储备,完善供热结构,全面提高城市供热能力。要强化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加强统筹协调,上下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切实做好供热相关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要抓实抓细抓好各项工作。在资金保障上,要加大筹措力度,确保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在燃煤供应上,要抢前抓早,提前做好燃煤订购和用煤储备工作,保障取暖用煤如期足额供应;在要素保障上,要加大对接协调力度,强化支持保障,为工程建设提供全方位、高效率、优质化的服务;在施工管理上,要成立工作专班,提前布局、及早施工,实施专班调度、专人负责,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期,抢抓进度,严把质量,确保按期完成施工任务,真正把民生工程做实做好,不断提升供热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记者 智慧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