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昔阳

昔阳县多支救援队紧急驰援河南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07-31 09:19:03

晋豫同心 风雨同舟

河南暴雨牵动人心。危急关头,昔阳县多支救援队伍挺身而出,紧急赶赴河南新乡、焦作等地驰援抗洪救灾。

7月24日6点,国网昔阳供电公司变电检修班班长李权威和他的同事李军整装出发。临行前,李权威再次检查装运的200千瓦发电机安装的稳固性,确保安全抵运目的地。他们还准备了方便面和矿泉水等物资,做好了充分准备。李权威说:“国网昔阳县供电公司积极响应省市电力公司的号召,抽调工作人员赶赴河南焦作市抢险救灾,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将坚决完成任务。”

当天下午2点,昔阳县蓝天救援队的5名队员携带冲锋舟、浮力马甲、专业绳索等救援设备,前往河南省卫辉市配合当地救援力量进行救援。7月25日下午7点,他们到达卫辉市后立即展开救援工作。

7月25日,昔阳县游泳协会6名救生员到达河南浚县卫河段投入抢险救援工作,共救出群众22人,保障了附近3个失联村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张颖)